2023年“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学生选拔综合面试顺利完成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论述,探索推进安徽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新举措,我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开展共建“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6月14日上午,第三届“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学生选拔综合面试在我校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23名学生参加面试。

 选拔面试现场

根据《“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学生选拔办法》,按照“自愿申请、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积极组织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报名、遴选和面试。面试分为个人汇报和专家提问、医学英语翻译3个环节,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展示了他们在理论学习、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及素质拓展、专业英文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面试专家一致认可。

学校将进一步围绕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加强联系与交流,以“健康安徽”“健康中国”事业为引领,推进医教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高琳娜/文 李文祥/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