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豪:2021年校优秀大学生获得者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16

  苗家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临床专业本科生,2021年williamhill官方网站优秀大学生获得者。

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院奖学金,重视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各项实践、实习活动。培养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他作为思政委员,积极协调各方面工作,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委进行学生管理。作为田径队队长,认真处理对内事物,勤勤恳恳。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工作上的难题。

他勤奋努力、刻苦训练。多次获得院部体育奖学金,多次斩获校运动会田径项目冠军。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男子甲组800米季军、男子甲组400米亚军以及男子甲组4乘400米亚军,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男子甲组800米冠军以及男子甲组400米亚军。

他各方面表现优秀,经常参与学校各类活动,例如学雷锋活动、“江淮义警”志愿活动等。他也积极参与了各项社会实践,与学院组织活动,并当选了2020年度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优秀学子,在2020年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表彰大会上荣获体育锻炼方面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