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露: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2022年校优秀大学生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24

陈梦露,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2022年williamhill官方网站优秀大学生获得者,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队队长。

自入校以来,她的生活,繁忙充实。她的态度,积极乐观;她的努力,一如既往。她也曾迷茫过,但她坚信不知道做什么,就尽力做好当前的事。她是勤思好问的“书虫”,连续三年综测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还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互联网、图书以及报刊杂志等渠道获取专业课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她是雷厉风行的创业先锋,荣获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铜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一项省级创新课题;她是志愿服务达人,去年志愿服务时长已超过1000h;她更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始终牢记“精医、尚德、求实、自强”校训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怀揣一颗奋斗的心、一股不服输的劲,跨过高山大海,踏过满途荆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照亮精彩人生,点亮青春梦想!

她多方面同步发展,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曾获“蒙城县优秀共青团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校级“十佳心理委员”、“先进个人”、“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称号等奖项国家级10项、省级2项、校级20项、县级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