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樱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30

邱樱子,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02年7月出生,浙江省嘉兴市人,williamhill官方网站临床医学专业2020级4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她以身作则,领航学风共启航。秉持着持之以恒、砥砺奋进的恒心,她刻苦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列,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获评校级“优秀学子”“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作为班级团支书,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所在班级团支部获得校级“优良学风班”“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她笃行致远,全面发展见真我。先后获得“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获安徽省三等奖,在第八届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铜奖。不负青云志,常怀赤子心,她勇于挑战自我,不断尝试新高度。加入校主持队,主持学校多项比赛活动,在校“以青春之名,与医学同行”诗词朗诵大会中获得二等奖,担任临床技能协会会长和英语角协会会长,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主持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晨曦讲堂“党建+互联网”系列节目,在实事求是中砥砺前行,在不断尝试中突破自我。

精医尚德,求实自强,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学医路漫漫,漫漫亦灿灿,邱樱子也将循着前辈的光,带着自己的热情和责任,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