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241

为总结一年工作得失,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近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在一附院10号楼611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和一附院教育处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许力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盘点了学院2023年工作,指出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决贯彻校党政决策部署,敢于担当、埋头实干、创新突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后,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谋划2024年发展。

许力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要主动作为、积极调整,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科发展、专业群建设、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等方面继续创新改进,对标对表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体系等进行专项梳理,找准目标与定位,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傅万山作总结讲话,强调新的一年要全面做好一流专业验收工作,尤其要提升临床教学同质化水平;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教育教学内涵,提升执业医师通过率;要以培养方案和实习大纲修订、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备战为契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狠抓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攻坚克难做好访企拓岗;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大青年干部培训和培养力度,提高政治执行力。

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明向定调的预期目的。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注入新动能。

会议现场

(王平/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