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55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2月23日、26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分别召开教师会议和辅导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祥攀对学校期初工作会议五大专项工作以及十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并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作具体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从学风建设、安全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对期初学生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传达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就新学期学院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聚焦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质量,提升学科竞争力,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政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学校重大发展机遇,把握重点,履职尽责,以自己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期初辅导员工作会

(胡婷/文  黄亚纬/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